在我是歌手4的第二輪排位賽 翻唱宋冬野《莉莉安》的徐佳瑩,雖然只獲得第三名,但在我心裡,這首歌是整場比賽中唯一我反覆單曲循環好幾次的歌曲,在我心裡它就是第一名 是最好的

除了覺得徐佳瑩的演唱技巧不斷提升並且越來越成熟,這首歌也加入了她自己的歌《圓舞曲》的一段歌詞「她不想忘記了 她的名 她不想膽怯了 失去愛的勇氣」

尤其結尾的「如果你看到他 回到海岸」的長音,是我最喜歡的地方

從最前面輕輕柔柔的唱,到後面越來越高昂,層層堆進,到最後結尾

與其說聽完一首好聽的歌,其實聽的人心情也跟著徐佳瑩的歌聲,在莉莉安的歌詞裡走了一趟故事

 

如果你看到他 回到海岸
就請你告訴他你的名字 我的名字
莉莉安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xxxhl 的頭像
    lyxxxhl

    繁華落盡

    lyxxx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